【图】十四款低热量减肥食物 助你健康苗条身材好

2017/10/28 10:05: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必须经过科学、系统的规划,通过合理的选择减肥食物,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减肥食物必须低热量、低脂肪,能够提供身体每天必须的营养与热量。

相信很多人对于减肥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必须要忍饥挨饿。如何能既不挨饿,又可以成功控制体重呢,食材的选择至关重要。减肥食物要求热量低,同时还要营养丰富,能够填饱肚子,抵抗饥饿。下面着重推荐十四款好吃又不胖的食材,同时推荐烹饪方法。烹饪方法大多以清炒、凉拌、炖汤为主,力争降低在烹饪中增加的脂肪和热量。

1、冬瓜,利尿,能够促进水分的排出,推荐炖汤,红烧。

2、白萝卜,有助于脂肪的分解,推荐凉拌或者红烧。

3、丝瓜,富含粘液,以及对人体十分有利的皂疳,可以促进排便,推荐清煮、烧汤。

4、黄瓜,含有内醇二酸,此种物质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烹饪方法,凉拌。

5、苦瓜,可以有效地抑制身体吸收脂肪,能够降压血糖。烹饪方法:焯水后凉拌。

6、韭菜,促进脂肪排出体外,可以清炒。

7、海带,利尿。烹饪方法:炖汤。

8、绿豆芽,有饱腹感。烹饪方法:可以焯水凉拌。

9、菜椒,能够加速脂肪类食物的分解。烹饪方法:清炒,蔬菜沙拉。

10、生菜,加速蛋白质和脂肪的消化与吸收。烹饪方法:凉拌,蔬菜沙拉。

11、芹菜,具有降血压的功效,推荐凉拌。

12、洋葱,能抑制脂肪吸收,保护心血管,可以清炒,凉拌。

13、白菜,饱腹感强,推荐清炒,清炖。

14、紫菜,易产生饱腹感。烹饪方法:烧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