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糖的减肥食物有哪些    助你轻松瘦身

2017/10/19 9:2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摄入脂肪或糖份过多、便秘、新陈代谢缓慢是肥胖的主因,针对这三大原因,我们选择的减肥食品的特点是含脂少、糖量低,纤维素含量高,营养丰富。以下几种是典型的减肥食物。

爱美的美眉们看过来今天小编带你了解减肥又低糖的食物有哪些。含糖量低的蔬菜有黄瓜、芹菜、西红柿、苦瓜、木耳、萝卜、土豆、莴笋、洋葱、冬瓜、菠菜等。这些都属于低糖食物,而吃了会对减肥有帮助的就是菠菜,一小盘的菠菜就会给你这一天带来丰富的营养,是较佳的低脂蔬菜。

早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喝一些燕麦,燕麦既不像饼干含糖量高,又很有营养很适合我们早上的时候吃哦。吃燕麦的时候直接用白水煮即可,不能加牛奶和糖不然脂肪和含糖量就高了,这样就违背我们的初衷了。

中午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洋葱、胡萝卜和西红柿,但不能大量食用。也可以吃一点点的鱿鱼和海带,既好吃又能补充我们一天的能量。

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米饭,米饭的热量太高了。不能吃米饭那我们要吃什么主食呢?玉米是你好的选择,玉米虽然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是它不含有脂肪。相比较而言玉米也是不错的选择,吃完玉米以后就不要再吃别的东西了。

我们不但要在食物上控制而且也要运动,单单靠食物减肥效果微不足道,如果配合上运动那效果就会显而易见了,但是要掌握一定的度不要过度劳累。而且不能熬夜呦,保证充足的睡眠是第二天减肥的动力哦!减肥这件事贵在坚持。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但好身材是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