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热量不高 这些你都吃过吗

2017/10/11 16:0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通常热量都不高,只有热量不高的食物才适合减肥,不然吃下去热量过剩,不仅无法减肥,还会热量过剩。减肥的食物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几款,让你轻松减肥。

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工程一样的存在。并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达到效果的。减肥的时候不仅需要迈开腿进行一定的锻炼,还需要控制自己的食欲,避免进食太多东西。只是这样还不够,很多事物的热量都比较高,即便是吃一点点就会在体内产生多余的热量,就像甜品。所以减肥的时候是严禁摄入甜食的。减肥食物热量不高是必须的,下面就来介绍几款。

西兰花。西兰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而且口感硬脆有嚼劲,重要的是热量很低,多吃也不会造成热量囤积。

很多减肥的人都知道,西兰花好吃不腻,而且容易造成饱腹感,即便是吃一点就会觉得很饱,不会再想进食其他的食物。西兰花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多吃对皮肤也是能够起到保养作用的。所以很多爱美的人士,即便是不减肥也会每天吃一碟水煮西兰花来保养自己。

鸡肉。很多人对于鸡肉有一种误解,觉得鸡肉是肉类,所以能量很高。其实鸡肉的热量并不高,非常适合减肥的时候进食。鸡肉非常鲜香,口感也比较滑嫩,减肥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也没问题。当然,经过处理的鸡肉热量也会变得非常高。

所以吃的时候尽量煎熟,少油少盐。或者直接煮熟来吃。如果是那种烧烤中的鸡肉,火锅中的鸡肉,炸鸡之类的,还是不要吃了,热量非常高,而且没有什么营养,吃进去就会发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