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一天摄入量  你知道吗

2017/10/13 18:33: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热衷于减肥,但是你知道在减肥的时候一天该摄入多少食物量才是比较正确科学的吗?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看完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踩到雷区了。

(1)每天摄入的食物热量应该在800-1600卡路里之间。

很多女生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节食这个方法,但是节食可不是什么都不吃哦。虽然说少吃高卡路里的食物就不会容易发胖,这种说法是正确的,但是想要减肥的女生,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减肥这段时间内保证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和热量都不能严重超量,但也应该达到标准。

因为在一般情况下,一个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摄入的食物量是1800-1900卡路里,所以如果是想要减肥的女生就要把每天的摄入量控制在1900卡路里以下,比较合适的是800到1500卡路里。但假如低于800卡路里,这样也是不行的,因为长期下去对身体非常有害。控制在800到1500卡路里这样子才是比较正确和科学的。

(2)减肥不等于什么都不吃。

在减肥期间必须要做到饮食均衡,营养平均搭配。如果你在减肥期间,一味的什么都不吃,刚开始你会觉得你是瘦了下来,上称重器一称也发现自己轻了几斤,其实那可能只是你身体里中的水分在流失了而已。

但是长期下去的话,问题就会出现了,你的减肥幅度在变慢,身体素质和免疫力都在下降,比以前更容易生病,甚至有些女生会出现月经不调、贫血等现象。那是因为你不吃东西,营养就跟不上,身体自然受不了了。从而影响身体的体质。

所以在减肥期间要学着挑着来吃。避开高卡路里高热量的食物,比如蛋糕、饼干、甜品、薯片、可乐等等,多吃蔬菜水果,粗粮食品,比如燕麦,紫薯等,低热量的肉类,比如鸡鸭猪鱼,同时还要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这样的减肥才是科学有效的。

(3)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有利于减肥以及身心健康。

你试试平时多喝水,不熬夜,每天保持7-8小时充足的睡眠,饮食均衡,坚持运动,这样下去你想不瘦都很难。科学研究表明,每晚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人比睡眠多于七小时的人更容易发胖,所以不想胖的女生就要乖乖按时睡觉。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都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之后的人生就会像开挂了一样。不过小编觉得,瘦的人不一定都是美的,但健康的人一定都是美美的,所以身体健康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