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减肥食物营养高 这些制作方式健康又低脂

2017/10/8 19:35: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于正在减重的人来说,一些营养成份比较高的食物是不敢去尝试的,他们会担心营养高同时,热量也会相应的提高。如果你会选择,很多减重食物,都具有高营养的特点。

1、要选择正确的吃法虽然说对于正在减重的人来说,应该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吃的太多了,但是也不要盲目的克制,不吃任何营养成份比较高的食物。这样的做法你是不合适的,正确的做法是吃的正确。尽量选择一些适合减重但是又含有一定营养的食物,比如说虾类、豆制品等等。你知道采取什么方式去制作才合适。

2、白灼明虾

新鲜的明虾买回来之后,去除虾头部的须和虾线,然后清洗好。还需要准备一些姜、蒜、醋,将这些食材都剁成末状然后碟子里面制作成调味碟。

处理好的明虾放入水中煮熟然后捞出来。吃的时候,去除虾壳,用虾肉蘸着调料吃,虾肉很鲜嫩。

3、蚝油生菜

将一颗颗生菜分成一片片的状态,上面的杂质去除干净。将它放入热水中焯熟一下放到盘子里面。准备一些大蒜,将它切碎。

油锅里面倒入一些食用油,烧热以后放入大蒜炒香,同时还需要加入盐。然后将烧热的油倒在生菜上面,淋一些蚝油就好了。

4、秋葵炒鸡蛋

需要的食材有:鸡蛋、秋葵、红椒,将新鲜的秋葵洗干净,切成段状。鸡蛋敲开放入碗里面,使用筷子将它搅散成蛋液。油锅里面倒入油,等到油温变热的时候,将鸡蛋先放进去翻炒,炒熟了再盛出来。继续在锅里放一些油,将秋葵放进去炒,大约翻炒10分钟,倒入鸡蛋一起炒。还需要加入红椒,增加菜品的颜色。

将所有的食材,使用大火翻炒5分钟过,放入一些盐、香油、鸡精,如果有葱花,可以撒一些葱花在上面。用锅铲翻炒一下就可以装盘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