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的好   恢复魔鬼身体不是梦

2017/10/1 17:39: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减肥不仅仅是一段时间的事情,更是一辈子做好与脂肪等物质抗争的长期准备。减肥是指减少身上多余的脂肪和体重的一种行为。适度的减肥有益于身体的健康

减肥朋友一般都会用水果来代替一日三餐,但这不能完全的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某些水果热量高。所以今天推荐一款热量低、糖含量低但高能量的水果--牛油果。它能美容养颜,重点是长期食用就可以减肥瘦身。它可以和牛奶搭配做成牛油果奶昔,其营养高,但热量低。而且做法简单方便,随时都可以做来喝,是值得推荐的减肥食物之一。

减肥圈子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要想瘦,多吃粗粮少吃肉"。这表明了粗粮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减肥瘦身。而且粗粮中富含不可溶性的纤维素,它可以与体内纤维素相互合作,延迟饭后葡萄糖的吸收速度,这便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常见的粗粮有小米等谷类,黑豆、黄豆等豆类和地瓜、南瓜等根茎类。如:地瓜、南瓜和小米煮成地瓜粥,既有饱腹感又能减肥。

不少的朋友说,我想减肥阿但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迈不开我的腿,我也很无奈阿。这不用担心,如果你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又不想运动的话 那就餐餐饭后来一杯山楂片冲水泡的茶。它可以生津开胃、助消化还能去除饭后肠胃的油腻感。一杯山楂水,就可以坐着把脂肪给甩掉。而且山楂片的制作也简单。

首先把山楂洗干净,不用去籽,切片加点盐放在通风口吹干,注意一定要晒干。如果要泡茶的话,就拿几片自家晒的山楂加点枸杞、红枣加开水泡开,喜欢甜味的朋友可以加点红糖。这样一杯美容养颜又能减肥的山楂红枣茶就弄好了。一杯捧在手,喝一口全身都不油腻了。想减肥的朋友快点动手尝试一下吧,争取让自己早点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