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有哪些 吃了有什么好处

2017/9/15 12:27: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据调查,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肥胖者都是懒得去锻炼,去减肥。但肥胖是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的。所以既然我们懒得锻炼,就要选择一些对减肥有帮助的食物。

现在社会发展得很快,手机和电脑的盛行使得很多人都一直宅着玩手机、电脑,也因此缺乏锻炼导致肥胖的人越来越多,但我们都知道肥胖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形观形象,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在食物上就不要再吃一些会容易导致发胖的食物,比如油炸肉类、冰淇淋、巧克力等高热量的食物。那么不易增肥以及能够帮助减肥的食物具体有哪些呢?

各种水果蔬菜是减肥食物,因为水果蔬菜的能量很低,而且富含能够对减肥有好处的纤维素,平时用水果蔬菜来代替部分的荤食,这样不仅可以有饱腹感,还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这样对减肥非常有好处,因为在事实上减肥很大的关键就是摄入的热量要低。也可以选择豆类及其豆制品来代替一些零食,因为其热量非常低,且体积大能顶饱,能够控制食欲。

但是也不能一直吃素菜,还要吃一些荤菜,但荤菜吃鱼类比较好,因为鱼类的热量比其他肉类低得多,不喜欢吃鱼的可以吃鸡肉。其实减肥时,在降低热量摄入的同时,还要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但消耗脂肪并不是说不吃主餐,想着饿着就会瘦。这样可能会瘦,但却是不健康的瘦,想要消耗脂肪,可以在吃的时候,固定时间进食,细嚼慢咽,食物要吃放少油的。

瓜类食物也有不错的刮油作用,比如黄瓜、冬瓜、萝卜、丝瓜等。在减肥时候吃以上的这些食物对减肥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