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怎么减肥效果好

2017/9/15 12:0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认为虚胖不是真正的肥胖,很多女生都是属于虚胖的类型,虚胖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容易胖也容易瘦,所以减肥方法是很关键的。下面看看虚胖的原因是什么。

有许多人减肥怎样都不成功,运动节食一样没有少,但是肥肉也没有少,这些人都郁闷不已,为什么别人可以瘦下来,自己就不行呢?因为你还没有分清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肥胖,这样盲目减肥是没有效果的。

肥胖的人群分虚胖和实胖两种,我国大多数肥胖的人基本上是虚胖。虚胖一般都是因为脾胃不好和肾虚造成的。要是同时还有水肿的情况,那就是体内积聚了大量的废物造成的。

我国中医认为,我们吃进去的营养物质是靠脾来运转到身体各个部位的。如果体内阳气不够,脾就会失去动力,这样就会导致身体养分不够,这些营养物质也无法排出去,就这样堆积在我们的身体里面。这样我们就变成虚弱的胖子了。

对于这种肥胖的人来说,真正有效的瘦身方法,是需要补脾,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不是节食,因为即使不吃,瘦身效果也不明显。因为身体内脏无法运转。

虚胖的人要想减肥和平时的饮食是不可分割,饮食的原则要遵循低盐,低脂肪,利尿,消肿,冬瓜、红豆汤、薏米水都是很好的消脂食物。对于体质较弱的虚胖人群,要注意饮食的补充,经常吃一些健脾的食材,可以让气血更好,如老鸭汤、山药汤等等。

苹果、玉米也是很好的食物,可以让你迅速把体内的废物排出来,这样就不会造成水肿了。同时脾虚的朋友睡眠也不好,这样对于减肥也是没有帮助的,所以要把睡眠调养好这样才可以养脾,可以让医生开一些助睡眠的中药调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