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体质是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改善

2017/11/5 8:15:12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是亚健康所表现的人体状态之一,是常见的主流病症之一,且有很大的上升比例空间。多指肌肉疏松,脂肪下垂,轻拍有晃动感。脂肪易燃烧,且多不爱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kwanchai.c

现在是一个崇尚瘦的时代,健身行业在这几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很快的发展,健身房也越来越多,这说明喜欢健身的人在不断增加,那么人们选择健身的原因有哪些呢?有些人特别理智,他们明白将来无论做什么,你要保持自己身体是健康的,所以他们是为了自己的体质可以更好。还有一些人健身是属于补救措施,因为想要减轻体重,不乏有一些虚胖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那么什么是虚胖呢?从字意上面看,虚胖不是真正的胖,而是虚假的,或者你的肉很虚。要想了解自己是不是虚胖体质, 那可以看你和下面这些表现是否相符:你身上的肉不是那种紧实的,而是比较松垮的,另外你不喜欢运动并且很少运动。还有一些关于自我感知方面的,虚胖的人会比较容易怕冷,很多人都不冷的情况下你会感觉到很冷。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虽然有些胖但吃的东西并不多,即使休息的时间比较多还是会容易累,运动后不容易流汗,而且晚上会经常做梦。假如你符合上面很多条,那么你就有可能是虚胖了。那么该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呢?下面我给大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首先你要多吃一些增强脾胃作用的食物,比如山药和经常被提及的薏米,另外坚持锻炼是一个简单又十分有效的做法,通过运动出汗排出湿气。在饮食方面也要格外注意,少吃一些生的和冷的食物,太过于荤腥的也要少吃,多吃苹果、西瓜等含水量多的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