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钢管舞能减肥塑身  妖娆身姿不是梦

2017/11/4 23:1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起钢管舞,很多人都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事实上,钢管舞除了用在酒吧等娱乐场所,还可以是很正统的舞蹈品种,不但能够减肥轻体,还能塑造妖娆身段。

第一次见识钢管舞是在泰国的酒吧,一个身姿曼妙的女郎,穿着清凉的跳着钢管舞。男人们口哨连连,女人们撇嘴瞪眼。可无论如何,你都不得不承认,你被那女人的魅力吸引到了。

事实上,随着钢管舞被许多健身馆引进,人们对钢管舞的印象早已有所转变。钢管舞不再是供人取乐的一个节目,而是跟其他的舞蹈品种一样,成为人人都可以追求的一种艺术。练习钢管舞要求很高,但是练得好,不但可以减脂轻体,还能使你拥有妖娆的身段。

这年代以瘦为美,为了瘦,姐妹们都使尽了浑身解数,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钢管舞。运动都可以减肥,钢管舞作为运动强度大、挥汗如雨的运动项目,当然具有减肥的效果。

同时,钢管舞对于舞者的身体柔韧度和力量感要求很高。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很难去完成一些力量型的动作,可即便是简单的动作,你也会慢慢发现,浑身上下都在发热,这就证明脂肪在燃烧,随着你的练习越来越深入,你的脂肪燃烧会越来越快,没有比钢管舞更有助于减肥的运动了。

与此同时,钢管舞能很好的锻炼身体线条,使你在用力抓紧钢管的时候,身姿能够更加的优美曼妙。但是你无需担心会变得手臂粗壮,因为随着你越练越好,你的手臂、小腿和腰部都会形成很好的肌肉线条,别说马甲线,连腹肌和人鱼线也不在话下。

跳钢管舞是一种魅惑,能真正使你前凸后翘,拥有人人羡慕的身材。不过减肥塑身要循序渐进,注意不要损伤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