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选择需谨慎 不要一不小心就回到解放前

2017/10/2 15:47: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于一些人来来说,不仅是一段瘦身旅程,更是一段长期与脂肪等物质抗争的过程。减肥是指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和让体重下降的行为。适度减肥有益于善心健康

往往很多肥胖症都是由吃多、吃错食物引起的。所以减肥的第一步就是从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开始。

来说说早餐,很多人为了赶学习、工作进度、为了减肥,都会选择不吃早餐。他们认为晚上几个小时的睡眠就能提供新的一天早上的能量,其实这个想法是错的。早餐如果不吃,会对胃造成沉重的负担,并且一旦早上不吃,中午就会摄入更多的热量,这对减肥来说可是雪上加霜。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并且吃对,如米粥、小麦包这些低热量易消化的食品。

进行了一个上午高强度的学习和工作,午餐肯定需要更多的能量。但并不代表能暴饮暴食。鸡蛋、瘦肉、鱼肉这些含高蛋白质的食物可以适量摄取,但一定要吃蔬菜,如花椰菜,能促进一些蛋白质分解,是人体更好的吸收,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饭后十分钟可以吃点低热量的水果,均衡营养,如番茄、火龙果等。

无论中午的食物是否消化完全,晚餐一定不能多吃,想减肥的上上策是晚上只以蔬菜为主食,辅以少许粗粮。粗粮如玉米、薏米、红豆、绿豆等。晚上水果也不要吃,因为晚饭时间到睡觉时间之间时间间隔比较短,食物不能消化殆尽,且大部分水果含糖量较高,睡觉时,糖类等难以被分解,以至于转化成脂肪,如此,体重秤上的数字也会蹭蹭上涨。

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运动加适当的节食才能事半功倍。所以在减肥期间,食物的选择十分重要。既然选择了减肥,就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该忌口的食物就坚决不碰,要坚信,每个胖子都是隐藏的潜力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