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分享 两种方式让你早日得偿所愿

2017/10/2 14:41: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对于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如果可以不用运动就可以瘦下来,那该有多好。而吃瘦身餐就是这样一种让人倍感幸福的减肥方法

夏天是一个检验大家身材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大部分人都会穿的比较凉爽。对于爱美女士来说,这是一个既让人兴奋又让人忧伤的时刻。兴奋是因为终于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了,忧伤的是冬天长的肉到了现在还没有减下来。为了可以快速有效地瘦下来,吃瘦身餐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款瘦身餐的制作方法。

第一款瘦身餐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枚鸡蛋、五十克鸡胸肉、两百克西蓝花、三个圣女果、一条黄瓜、蚝油、番茄酱、少量胡椒粉。

制作的方式,将鸡胸肉洗净并切成块状,再倒入锅中煮熟。

随后,将西蓝花洗干净,并且切好,再将其煮熟。

将鸡蛋放入锅中用水将其煮熟。

往西蓝花中滴入少量蚝油。

往鸡胸肉中倒入番茄酱,并撒上胡椒粉。一款美味又健康减肥餐就做好了。

第二款瘦身餐是鲑鱼汉堡。需要准备的食材是一个贝果、适量生菜、两片番茄、四分之一克酪梨、番茄酱、一罐鲑鱼罐头、半颗洋葱、适量胡萝卜、一枚鸡蛋、一小勺盐、少量胡椒粉。

先将鲑鱼沥干水,并将洋葱以及胡萝卜切碎。

随后将它们倒入碗中,并加入鸡蛋、盐以及胡椒粉,再将其搅拌均匀。

随后将已经处理好的材料放到烤盘上,并将其摆放整齐,再放入烤箱中烤上十五分钟。

待烤熟后将其取出,并在其中放入蔬菜,四个美味又健康的鲑鱼堡就制作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