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详解 学会这些让你越吃越瘦

2017/5/24 12:47:1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做法瘦身餐作用
饮食减肥是将食材合理搭配后烹煮食用来达到瘦身减脂的作用,它的减肥效果十分显著,并且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吃瘦身餐来健康减肥。

我们一直崇尚健康纯粹的生活方式,在减肥这方面也不例外,本篇就介绍了几种通过吃来达到瘦身目的的食谱,一起来学习下吧。

首先是黄瓜瘦身餐的做法,黄瓜的口感清脆香甜,幼嫩多汁,瓜肉里富含的果酸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通过燃烧体内囤积的脂肪来达到减脂的作用。将黄瓜餐需要的原料准备齐全,这些食材分别是黄瓜、洋葱圈、食醋以及盐巴。先将黄瓜削皮,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切片备用,接着将洋葱圈切成细条形状,然后将黄瓜片和洋葱丝装盘混合均匀。

接下来将盐巴和食醋均匀涂抹在蔬菜表面,这样一盘减脂功效极佳的黄瓜瘦身餐就制作完成了。其次是豆腐减肥餐的做法,同样先将食材准备妥当,这些食材分别是白豆腐、湿木耳、金针菇、花生油、耗油、食盐、姜片和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