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大揭秘 3分钟学会做减肥餐

2017/4/15 15:02:14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主要是要配合日常的减肥运动食用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瘦身餐包含了鸭胸肉、芦笋、南瓜、糙米、菠菜等等的高蛋白质、低脂肪、低热量的食材,非常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

芦笋蛋卷准备材料:新鲜芦笋条、土家鸡蛋、太白粉水、黑胡椒粉

做法:新鲜芦笋条用清水洗干净切成段。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之后把新鲜芦笋段放进去烫熟捞出来。土家鸡蛋打到碗里,打匀,加入黑胡椒粉和食盐搅匀。太白粉水倒到土家鸡蛋液里面,搅匀。锅里面加油把土家鸡蛋液倒进去煎成土家鸡蛋皮。把芦笋放在土家鸡蛋皮上面卷起来就完成了。

奶油南瓜汤配菠菜沙拉准备材料:有机大南瓜、高级核桃仁、意大利黑醋、有机菠菜

做法:有机大南瓜用清水洗干净去皮,切成块。锅里面加水把有机大南瓜放进去煮,煮到软了就可以拿出来。把煮软的有机大南瓜倒进搅拌机搅烂成有机大南瓜浓汤。有机菠菜留下上面的嫩叶,用清水洗干净。有机菠菜嫩叶里加入高级核桃仁、植物油、意大利黑醋搅匀就完成了。

蒸糙米饭配蜂蜜烤鸭胸和油醋汁拌苦菊准备材料:靓糙米、有机鸭胸肉、有机苦菊、有机蜂蜜、油醋汁、有机迷迭香

做法:有机迷迭香用清水洗干净,切成碎。有机鸭胸肉用清水洗干净。涂上有机蜂蜜,加上有机迷迭香碎。拿去烤,烤20分钟。烤好之后把有机鸭胸肉切成块。靓糙米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着,泡30分钟。

泡完就加足够的水拿去煮成有机糙米饭。有机苦菊用清水洗干净,把苦菊根部去掉切成段,加入油醋汁搅匀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