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日瘦身餐做法演示 边吃边跟肉肉说拜拜

2017/4/6 16:02: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做法
很多人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所以任由肉肉在自己身上驰骋,小编想说,其实只要是热量低的食物,多吃也没事。今天小编就来跟肥胖者们分享每日瘦身餐做法,

瘦身餐的宗旨就是低脂低热量,只要围绕着这些食物转,我们就会有瘦下来的一天。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每日瘦身餐的具体做法。早晨起床,我们应当空腹可以喝杯水,最好是柠檬水或者蜂蜜水,如果没有白开水也行。接着早餐是分别由一颗鸡蛋、三片全麦面包、一杯豆浆组成。中午一份煎牛扒、一份蔬菜、一碗清汤。晚上一份青菜面、外加一碗鸡汤。

除了以上的搭配,你也可以这样来安排你的三餐。早餐由一份小米粥、一份青菜、一颗鸡蛋组成。午餐可以是一碗米饭、一份姜葱鸡、一碗清汤。晚餐选择热狗肠一根,西兰花半个,红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一杯。另外的搭配是:早餐是一颗苹果、三片全麦面包、一杯燕麦泡的饮品。午餐是一碗米饭、一条蒸鱼、一份蔬菜。晚餐是水果沙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