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展示 品着美味跟脂肪说拜拜

2017/4/20 11:27: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做法
因为有减肥大军的存在,营养学家发现了食物中的秘密。原来有的食物含有致瘦因子,在合理搭配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瘦身餐做法是如何的呢?

在21世纪的今天,只要你想得到的,总有人就做到了,人类的智慧就是个无底洞,是无边界的。以前我们都认为吃只会让我们发胖,但是谁曾想到,营养学家竟然在某些食物中发现了致瘦的元素,它们不仅美味,还有助于减肥。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瘦身餐的做法,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瘦下来,变得更美,变得更自信!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的最佳进餐时间是7点-8点。早餐的营养要特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都是很有必要的。在确保营养和保持身材的情况下,我们的早餐可以这样搭配:第一,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一个全麦面包。第二,一个蒸玉米、一个鸡蛋。第三,一份蔬菜拌酸奶,其中蔬菜可以选择胡萝卜、西蓝花、黄瓜、洋葱。

胡萝卜含有维生素A,胡萝卜素、维生素B1、钙、铁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它能够清热解毒、降低胆固醇。西蓝花是粗纤维食物,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而且它热量低,还易产生饱腹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