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展示 品着美味跟脂肪说拜拜

2017/4/20 11:27: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做法
因为有减肥大军的存在,营养学家发现了食物中的秘密。原来有的食物含有致瘦因子,在合理搭配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瘦身餐做法是如何的呢?

中午要吃饱,这个时候吃一些容易产生饱腹感的食物,当然营养也不能少。猪肉的含脂量高,对减肥百害无一利。相反,牛肉、鸡胸肉、鱼肉、虾这些荤类含脂量低、却富含高蛋白,她们是减肥路上的好伙伴。所以午餐可以这样吃:第一,一碗米饭,一碟芥蓝炒牛肉、一碗玉米汤。第二,一碗米饭、一碗酸菜鱼、一碟青菜。

第三,一碗米饭、一份白切鸡、一碗番茄鸡蛋汤。晚上要吃少,不过营养依旧要跟上,食物也要绝对的低脂低热量。所以晚餐这样吃:第一,一个鸡蛋,十个葡萄。第二,一份水果酸奶。水果可以选择番茄、苹果、猕猴桃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