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秘籍大公开 教你正确的瘦身餐做法

2017/6/16 12:52:16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还在担心自己是喝水都发胖的体质吗?还在因为减肥而痛苦节食吗?福利时间!三款美味瘦身餐,教你怎么吃都不会发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制瘦身餐吧!

菜谱一之:清新西兰花与诱人鸡蛋火腿碰撞火花

做法如下:

step1:准备好食材。

step2:将西兰花洗净,随后用手掰成块状,焯熟。

step3:处理火腿,将其切成片状,厚度由个人决定即可,随后放置一旁备用。

step4:热锅,加入少许油,将鸡蛋炒熟,随后装入盘中。

step5:同样用少许油热锅,翻炒西兰花至熟后加入鸡蛋、火腿。

step6:最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放入的盐量。

菜谱二之:海鲜混搭南瓜女巫意面

做法如下:

step1:准备好食材。除了南瓜、意面之外,你还需要虾仁,鱿鱼圈。

step2:处理南瓜,将其切成丁状即可,随后将其放入料理机中将其打碎成糊状。

step3:焯熟鱿鱼圈、虾仁以及你所准备的海鲜。

step4:烧水,将意面煮开,至九分熟即可。随后将其从锅中捞出并进行沥干。

step5:热锅,加入少许油,依次将南瓜糊、海鲜、虾仁、鱿鱼圈和意面。

step6:最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盐和胡椒进行调味,食材完全熟之后即可出锅。

菜谱二之:包菜的花式做法

做法如下:

step1:准备好所需食材。你除了需要主材料包菜之外,还需要辅佐调料干辣椒、葱、姜、花椒、耗油。

step2:首先对包菜进行处理,将其撕成小块。

step3:热锅,将事先准备好的辅佐调料蒜片、姜片以及花椒、辣椒进行爆炒直至产生香味。

step4:随后将处理完的包菜倒入锅中,进行炝炒。

step5:倒入适量耗油、生抽、醋、食盐,顺序无先后之分。继续翻炒,约两分钟后,出锅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