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吃货们量身定做的瘦身餐菜谱 3分钟学会做瘦身餐

2017/4/26 15:12:11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瘦身餐,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饮食搭配减肥的餐饮。降低饮食中的水化合物,来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减肥不一定要节食,而是要饮食均衡,选择对食物,才能健康瘦出来。

凉瓜酿牛肉准备材料:新鲜黄牛肉、有机凉瓜、土家鸡蛋

做法:新鲜黄牛肉用清水洗干净,剁成黄牛肉末加入食盐搅匀。有机凉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小圈,把中间的凉瓜籽去掉。新鲜黄牛肉末里面打入一只土家鸡蛋,搅匀。把搅匀的新鲜黄牛肉末填在凉瓜圈里面。锅里面加清水,住沸腾后把填好新鲜黄牛肉末的凉瓜放进去蒸熟就完成了。

西红柿炒菜花准备材料:有机菜花、有机西红柿、东北大葱

做法:有机菜花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一下,泡30分钟。泡完的有机菜花切成小块。有机西红柿用清水洗干净,切成西红柿丁。东北大葱用清水洗干净,拼成段。锅里面加入油,把东北大葱段放进去炒出香味,加入有机西红柿丁炒出西红柿汁,最后放入有机菜花块,炒熟后加入食盐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