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菜谱盘点 让你轻轻松松吃着也能瘦

2017/4/1 12:12: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瘦身,或许对于每个吃货来都是一件很难的事。觉得瘦身就是要节食,可又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在这里,小编将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身的菜谱,跟紧小编的步伐哦。

面对美食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有些美眉的身材开始走形变样却又抗拒不了美食带来的诱惑。所以一些人会选择药物来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但有时候摄入过量的药物却在无形中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巨大的危害。下面将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身的食谱,而且特别时候不喜欢运动的美眉。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土豆烧肥牛: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牛肉600克、土豆300克,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胡萝卜、芹菜和大葱。首先要把牛肉切成薄片,最后厚度均匀。把油倒入锅中先热一会在把大葱倒入爆炒,将牛肉放入锅中在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酱油、白糖,保持大火的速度保持有八分钟左右。

最后把胡萝卜加入在用小火煮五分钟,最后加入芹菜。这款食物适合喜欢吃肉的美眉来食用,其营养可被我们全部吸收又不会增加我们的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