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见效瘦身餐菜谱  完美身材吃出来

2017/3/25 15:02: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减肥这种事只能靠自己,但是当看见别人在吃大餐,自己默默地吃减肥餐时,心塞到极点。别伤心,小编今天教你制作几款超美味的瘦身餐,给你的瘦身餐加点味道加点料!

春天悄悄地来了,又是一个减肥的季节,对于吃货的你来说,是不是觉得唯美食不可辜负,但是又迫于现实的无奈,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而默默地拒绝了很多美食,吃起了黯淡无光的瘦身餐呢。看到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一个劲爆的消息,美食和身材可以两者都兼备的!只要你会搭配,美味的瘦身餐照样能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第一款,紫薯厚蛋便当,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紫薯、香干、香菇、鸡蛋橄榄油、四季豆等,先将紫薯洗干净切成块状,放入锅中蒸上20分钟即可。接着把四季豆切成一段一段的,把香菇、豆腐干切成条状,把姜去皮切成末状,蒜也切成末,然后将四季豆丢入加了油的沸水中焯一下,再将其捞出,往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把姜、蒜末爆炒一下,再倒入豆角、香菇、豆腐,将其翻炒均匀,加上一点水,盖上锅盖,焖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