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 教你轻松减肥小妙招

2017/3/25 14:4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食谱
葡萄柚是一种甘甜、果粒饱满且热量低的水果,很多减肥人士都会食用它来减肥,用葡萄柚减肥的方法在国外也很受大家欢迎。那么你知道减肥所需要遵循的葡萄柚减肥食谱吗?

葡萄柚源自亚洲,人工种植,是常见的亚热带水果,现在成为了美国销售量排行第二的水果。曾经它被误认为属于柑橘类,后经研究发现,它属于柑橘类植物的一个新品种。葡萄柚所生长的地区温度较高,要求平均在十八度以上。用葡萄柚减肥是现在很多女性喜爱的减肥方法,英国有一项研究发现,用葡萄柚减肥食谱对减肥的效果很明显。

网上有一个广为流传的减肥食谱。早餐食用半颗葡萄柚,两个鸡蛋以及两片培根;午餐食用半颗葡萄柚,辅以水煮蔬菜和肉类,可以吃到饱,但不能油炸;晚餐同样是半颗葡萄柚,加上适当的蔬菜和肉,还可以吃些低糖水果,比如苹果等。原理是在节食菜谱中加入葡萄柚或者葡萄柚汁,可以抑制人吃饭的欲望,减少进食量,从而达到减轻体重以及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