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菜单 轻松拥有健康完美身材

2017/2/28 15:17:1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法在国外一斤流行很久了,很受大家的欢迎,如果按照菜单食谱上来吃,平均每两天的时间就能够减少一斤的重量,坚持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也就越明显。

在国外,很流行葡萄柚减肥法,据说只要按照餐单上面的食谱吃的话,平均两天就能够减轻一斤的重量,那坚持两周的时间能够减少七到十二斤的重量,从这一个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出就这一种葡萄柚的减肥的方法效果是十分明显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有关于葡萄柚的减肥法。国外葡萄柚的减肥餐单一般是早餐是半颗葡萄柚,加上两个鸡蛋,两片培根,午餐也是半颗葡萄柚,菜和肉吃到饱都可以,除了油炸的煮法之外,其他的煮法都可以。

晚餐和午餐是一样的食谱菜单。但需要注意的是肠胃不好的人就不太适用这一种方法,因为葡萄柚这一种水果很伤胃。对于一天要吃很多食物的网友来说,如果按照这一种方法来吃,很容易就会饿了,没关系,在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喝牛奶或者是无糖的饮料,但是不能够喝调味乳或者是其他的饮料,比如像奶茶,八宝粥,果汁等等之类的。

在其他的时间尽量就不要吃东西了,而且让自己的作息时间尽量正常一点,因为熬夜也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可以适量地吃一些水果。还要注意不要吃有淀粉的食品,比如米饭,面条,饺子,面包等等。还有要注意的是早餐一定要吃,如果真的是习惯了一天只吃两餐的人可以将早餐的菜单挪到午餐的去吃。这一种减肥法在第一天的时候没有效果,但在第二天开始就会有效果,体重能够减少一斤,坚持时间越长,效果也就越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