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 纤美身材吃出来

2017/10/29 12:29:15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水果都有良好的减肥功效,食用葡萄柚减肥的秘诀更是众所周知下面,今天带大家一起从科学的角度分析葡萄柚减肥的原理,教大家具体应该怎么做,美丽身材指日可待。

你想知道为什么吃葡萄柚能够减肥吗?原因就在于它那独特的香味和苦味成分。香味的成分包含两种,一种叫做“诺卡酮”,另一种叫做“苧烯”,第一种成分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因为它能使我们身体的交感神经活跃度增加,交感神经活跃的时候可以产生一种叫做UCP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加快脂肪燃烧速度。第二种成分能使我们精神放松,有利于血液循环。

而葡萄柚的苦味成分是“柚甙”,属于一种类黄酮,具有抑制食欲的功效,这样我们就不用为减肥过程中吃的太多而忧虑了。

具体而言,葡萄柚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燃烧;同时,其所含有的大量钾,有利尿功效,因而能够帮助排出体内积水,消除水肿;还有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加快肠胃蠕动,治疗便秘,减少腹部的赘肉。还有一点,葡萄柚本身热量不高,跟大多数水果相比,糖分含量也是很低的。

下面具体了解一下如何吃葡萄柚,减肥效果会更理想。每天一个葡萄柚,分成三份,分别在早中晚食用,而且是饭前吃,因为它能够抑制食欲,饭前吃就能减少我们的食物摄入量。值得注意的是,葡萄柚外表的那层薄皮膳食纤维含量更高,所以连薄皮一起吃减肥效果更好。还有,晚上如果感到饥饿,吃几片葡萄柚也是很好的选择,不仅不会长肉,还能燃烧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