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 让你吃出美丽好身材

2017/5/12 15:52: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是一种水果,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家经常和它接触的,如果说葡萄柚就是西柚,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葡萄柚因为功效众多,低脂低糖受到大家的喜欢。

黄色的外皮,鲜粉色的果肉让人看起来很是赏心悦目。而葡萄柚不仅有讨人喜欢的外表,还具有很大的实用性。热量低含糖量低是它的一个特点,并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元素,是减肥期间一种必备的食物。葡萄柚的的食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掌握这些方式,可以让你越吃越瘦。

葡萄柚因为多汁的特点,榨成果汁很适合。葡萄柚的果肉中含水量非常高,所以很适合做成鲜榨饮品食用。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将它的果肉与果皮分离后,将果肉放入榨汁机里面就好了。可能葡萄柚的味道会偏酸,大家可以适当放一些糖去中和一下味道。

作为每日必备的水果食用,能够让你整天充满活力。人体每天都需要摄入一定的维生素才有助于健康。而葡萄柚刚好能够满足人体这个需求。

减肥的人常常会为晚餐吃什么而烦恼,油炸食品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坚决不能够碰,淀粉类和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最好少吃,那晚餐是什么食物比较合适呢?蔬菜水果沙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成功的帮你避开了那些饮食禁区,同时还能够补充所需的能量。

蔬菜沙拉如何做呢?放入葡萄柚的蔬菜水果沙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半颗左右葡萄柚果肉,然后加一些浆果,洗干净一小把生菜或者是紫甘蓝。不同颜色蔬菜水果搭配在一起,层次感非常鲜明,口感也很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