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健身好处 腹部肌肉锻炼的佳方式

2017/2/28 15:17:15 作者:J-wu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虽然看起来是个很简单的动作,长期坚持平板支撑动作的训练,却能让很多原本对马甲线望尘莫及的人,轻而易举的收获了傲人的马甲线,平板支撑也深受明星喜爱。

平板支撑的只是个简单的动作,但却能够在无形中给我们的背部强大的力量,不仅加强了背部肌肉力量,还可以减轻工作压力带来的背部疼痛感,还能有效矫正脖颈、肩膀和胸背的姿势。很多长期坚持平板支撑动作的人表示,通过练习平板支撑可以为我们塑造良好的体态,还可以克服弯腰驼背对我们的困扰,并且能够提高自身平衡力。

平板支撑的练习还需要讲究方法,正确的体育健身动作能让我们取得更好的肌肉锻练效果。而且想要依靠平板支撑动作练成马甲线的人,绝不能是只有三分钟的热度,做什么都是要贵在坚持,马甲线的练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也不可能是即刻见效的事。但长期坚持平板支撑运动绝对是可以满足我们对好身材的追求,毕竟很多运动达人通过平板支撑动作所取得的健身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平板支撑越来越受健身爱好者的青睐,更是在影视娱乐圈里狂起流行浪潮,不仅网络红人在平板支撑,当红明星也在通过平板支撑锻练身体线条。前些时间更有女星因为做平板支撑而练成了马甲线,从而引起广大的网民的关注,并且在广大网民心中留下健身女神的形象。更有人表示因为马甲线,对此女星“黑转粉”了,并也开始纷纷尝试练习平板支撑。这对平板支撑运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这是一次很有意义、很有正能量的运动推广活动,成功的让平板支撑走进我们的健身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