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减肥食物金字塔 健康营养搭配拥有完美身材

2017/2/28 15:22:1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他们一般都很注重自己的饮食,但我们常常听说很多人为了减肥而节食,我们应该如何健康地有营养地选择我们所要吃的食物,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效果?

为了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很多人在减肥的期间都很注重自己的饮食,其中,我们常常听到最多的就是不要吃太多,那么,什么样的食物时应该吃的,在吃了之后又不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除此之外,还有可能对我们的减肥起到一个推动的作用。相信很多的网友在减肥的时候都会说要坚持不吃某一样食物,而且只特定自己吃什么食物,比如说蔬菜和水果。

但说到了健康营养的饮食,要减肥,但也要健康,那就需要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了,其中,最重要就是保持饮食的均衡。最初,美国的农业部制定出了食物的金字塔,它能够很好地提供我们一个健康饮食的框架以及良好的营养的标准。食物金字塔从上到下包括肉类,甜食;禽类和蛋;酸奶和乳酪;鱼和海鲜;水果蔬菜,以及谷物。

减肥的人对于油脂类的食物基本上是不会吃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脂肪都是一样的,其中,椰子油中就含有脂肪酸,这些脂肪酸能够有助于我们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够促进人体卡路里的燃烧,根据研究显示,椰子油能够有助于减少我们腹部的脂肪堆积。如果用椰子油代替普通的粮食油能够更好地帮助减肥。除了椰子油之外,橄榄油也是一种不错的健康油。奶类和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虽然它含有较高的卡路里,但经过研究证明,农家奶酪中还含有丰富的钙质,且有助于燃烧脂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