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照减肥食物金字塔安排食谱 短时期给你健康好身材

2017/9/8 21:02:30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十分热衷于减肥,不仅仅是女性,大多数的男性们也希望自己的身材相对瘦一些。而现实往往比我们的身体更骨感,这种情况下减肥食物金字塔应运而生。

减肥是很多人长久为之奋斗的事业,但是在减肥这条大道上,我们很少看见通过吃瘦下来的人。相反,我们所熟知的减肥成功的人大多数都是通过节食运动这种方法瘦下来的。正所谓“管住嘴,迈开腿”是瘦下来的黄金法则。但是实际生活中,这种减肥方法实行起来有一定难度,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坚持下来。这时候减肥食物金字塔便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顾名思义,减肥食物金字塔是由食物堆积而成的金字塔形状,其中处于下层的食物代表我们每天应该摄取的食物,而处于金字塔顶端的则表示应该尽量少食用的食物。该金字塔的排列根据的是食物的热量高低,与此同时,还考虑了各个食物对于人体机能的供应。按照金字塔上的食物来吃东西,在保证身体营养的同时,将身体摄取的能量到达了很低的值。

在金字塔中,处于底端的一般是谷类食物和植物油,这是我们几乎每一餐都需要的食物。谷类食物促进人体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废物的排出,在减肥过程中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处于中间的食物则是钙片,牛奶类食物,这类食物应该适当食用,使用量少会造成营养不良,吃太多则会引起营养过剩导致发胖。

在金字塔顶端的食物则是红肉,牛油一类的食物,这一类食物并不是我们身体每天都需要摄入的,因此在生活中应当少吃这一类食物。这样的膳食搭配会帮助我们吃出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