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做法 让你不用节食轻松瘦

2017/9/4 19:4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减肥并不是要挨饿或绝食之类的,不提倡这种做法。在烹饪中既享受生活乐趣,又可达到减肥的效果,何乐不为呢。只要遵循科学的饮食减肥原则,一定会瘦的。

很多美眉为了减肥成功都会选择节食,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不但伤胃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可以帮你减肥的,吃了不但不会长肉,还可以瘦身,所以,要减肥的朋友要学会饮食搭配,这样就可以做到既有美食吃。有可以减肥。

第一道减肥美食:主材料:青红椒、黑木耳、洋葱、鸡胸肉、配料:油、葱姜、料酒、淀粉、盐、鸡精。

做法:1.鸡胸肉切丝,用料酒、淀粉、盐腌制10分钟,这样鸡肉就会变得很嫩。黑木耳要记住提前泡,如果忘记了可以用热水浸泡,这样20分钟就可以泡好了,泡好之后洗干净撕小块,青红椒和洋葱切成小块。

2.大火烧热锅下油爆香葱姜,把鸡胸肉倒进去炒2分钟就出锅。

3.接着把黑木耳、青红椒和洋葱倒进去炒,要边炒变淋一些水,同时放盐和鸡精调味。

4.5分钟之后把鸡胸肉倒进去一起翻炒,鸡肉熟了就可以出锅了。这道菜的材料都是低脂的食品,因此减肥的朋友可以放心吃,我们在做这道菜的时候要尽量少用油。

第二道美食:材料:豆腐、香菇、金针菇、葱、榨菜、酱油、糖、香油、淀粉适量。

做法:1.香菇要是鲜的就不用浸泡,直接洗干净就可以了,要是干的要提前2个小时泡发。金针菇洗干净把头部切掉就可以了,香菇要切薄片,豆腐切小块,把葱切成葱花。

2.将锅烧热下油炒香菇和金针菇,同时加入酱油、糖、香油调味,不要吵太久,因为等一下还要和豆腐一起煮。

3.放半小碗水进锅里面煮开,接着把豆腐放进去,同时加酱油和盐调味,煮五分钟之后就把香菇和金针菇倒进去,榨菜也一起放进去,然后盖上盖子煮5分钟,接着用淀粉勾芡,这样才可以收汁,然后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这道全身素菜搭配,吃起来健康有营养,菌类食物都含有很多纤维素,对于减肥人群特别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