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 让你吃着轻松瘦

2017/9/4 11:3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令许多人困扰不已的问题。而在进行大量的科学运动的情况下,保持健康的饮食是很重要的。因为,减肥的根本原因是要摄入小于消耗,才能有效的去除脂肪。

为了拥有魔鬼的身材,女生在减肥的路上从来就没有停止的意思,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健康减肥方法是什么,觉得只要吃得少就可以了,有些女生更是每天至少连饭都不敢吃,这样下去,相信体重还没减下来,人就已经病倒了,其实减肥不用这样受罪的,只要我们懂得什么食物吃了对减肥有帮助, 就不要节食了,今天就来好好为大家讲一讲。

我们要吃的食物要多样化,这样才可以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另外减肥食物虽然热量低,但是我们也是要控制量的,因为无论什么食物,要是毫无节奏的吃也是会过量的,这个大家要记住喔。

所以减肥的食物我们应该怎么搭配呢?首先来看看早餐,早餐很多美眉就直接忽略了,这样是不好的,因为经过了一晚之后,体内已经没有食物可以为你提供能量了,要是不吃早餐会导致血糖低很容易昏倒,会影响学习和工作的,还会导致胃病的发生,这些都是很严重的问题。

早餐我们也可以有减肥早餐的搭配,红豆薏米就是非常好的减肥杂粮,用它们做早餐非常好,不过要是早上起床再煮就来不及了,因为这两样都是很难煮烂的食材,我们要在前一天把它们浸泡,如果是想吃红豆薏米粥的,我们在前一天晚上煮20分钟之后把它倒进保温杯里面,这样第二天起来就可以吃了,而且还热呼呼的喔。

如果是想喝红豆薏米豆浆的就更加简单了,我们在晚上把它们泡在水里,第二天早上把它们用豆浆机打成豆浆就可以了,搭配一个鸡蛋就是营养美味的早餐。

午餐我们要搭配得健康营养,首先我们中午要吃些肉,这样可以解解馋,鱼肉是比较好的,选择鱼头豆腐来煮汤是美味又减肥的,豆腐营养丰富脂肪低,是非常好的减肥食材,接着我们在做一个芹菜炒海带,芹菜清肠排毒效果很好,海带是吸脂的好食材,两样一起让你瘦身更轻松,不喜欢炒的也可以凉拌。

晚餐我们要吃得简单一点,因为晚上活动量少了,吃多对减肥不好,我们简单煮一碗白粥或者青菜粥都是不错的,不喜欢喝粥的朋友也可以煮一碗素面,又或者煮一碗冬瓜鸡蛋汤都是很好的,晚上吃得清淡一点不但对减肥好,对身体健康也是很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