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 知其原理不纠结

2017/6/20 8:17:17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减肥食物推荐,不管是从朋友嘴里听到的,还是在网上自己搜索的,都只能片面的了解一些罢了。若自己知道减肥食物的原理,以后独自寻觅减肥食物就不再变得困难。

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知道几种减肥食物,尤其是女生在这方面的关注会更多。但是,要是问得够细致深入的话,很多人就哑口无言,一脸茫然。当然,对于减肥这件事毫不含糊的我们而言,既要做到知其然,也要做到之其所以然。这样才能从根本上知道减肥的原理在于此。下面就来说说几种常见的减肥食物,看看它们是如何在我们身上发挥功效的。

1.黄瓜

相信不用说也知道,很多美眉们的主打减肥餐就有黄瓜。黄瓜面膜补水,那黄瓜吃到肚子里能有啥作用呢?原来,黄瓜中的一种成分叫做内醇二酸,能够很好的抑制身体摄入的糖分变相的转化成脂肪。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平时吃多了糖,有一部分就会转变为脂肪。但是现在因为黄瓜的作用,这个转变的过程就收到了阻碍。

此外,黄瓜跟玉米类似,含有被人体喜爱的纤维素。促进人体的消化吸收,同时又能加强胃和肠道的蠕动。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黄瓜是减肥的一大功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