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 十大水果越吃越瘦

2017/4/29 20:37: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推荐
看着自己胖的一发不可收拾的身材,你是否陷入了苦恼,可能你曾经也想过减肥,但是很快就被辛苦的减肥方法打倒。今天分享的减肥食物推荐让你对减肥不再恐惧,一起了解下吧!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备着一壶柠檬水喝,因为柠檬水可以帮助排毒,对女性来说还有养颜的作用。柠檬含有有机酸、黄酮甙、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它能够帮助消化,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关于健康的俗语,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减肥的路上,苹果依旧起到了作用,因为苹果热量低,有缩胃、帮助人体清肠的功效。

不仅如此,苹果中含有的苹果酸代谢热量,这对下半身肥胖者无疑是福利。菠萝是季节性比较强的水果,它因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而具有消食作用,而且菠萝蛋白酶能够分解蛋白质,从而达到溶解脂肪的作用。猕猴桃中含有食用纤维,它可以促进加速新城代谢,达到减脂的作用。

香蕉热量低,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钾和镁,吃香蕉减肥、防止血压升高、还有能消除疲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