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减肥食物推荐 吃出好身材不是梦

2017/3/4 17:22: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推荐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可以保持瘦瘦的身材,但是自己又太懒了,不过福利来了,今天小编就来个减肥食物推荐,让懒惰的你边享受美味边瘦下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羡慕那些拥有好身材的人,整天葛优躺,嘴巴却停不下来,你的减肥计划也永远在计划之中了。但是,今天小编就让你的计划实现,同时也满足你的懒惰,原来,减肥也可以靠吃出来的。减肥食谱的宗旨就是低热量,高蛋白。在水果中,柠檬和香蕉是减肥水果之王。拿柠檬泡水排毒养颜,吃香蕉可以助肠道排便。苹果也是瘦身利器,有句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这句话道出了苹果对一个人的健康有很大的作用,同时在减肥上,它也有很大的功劳,众所周知,苹果促进肠道蠕动,可以帮助体内排出热量,它还可以调节人的血糖。菠萝在减肥上的功劳也是不容小觑的,它含有的菠萝蛋白酶有助于人体消化食物,而且它还可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要知道,肥胖者对可怕的杀手就是脂肪了,菠萝在对抗脂肪上有很大的作用。

12下一页

    减肥食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