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餐做法 明星减肥全靠它

2017/4/29 20: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餐
夏天马上到了,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制作的沙拉很受人们的欢迎,低脂肪的食材不仅可以减肥,还对身体有很多益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经常吃的减肥沙拉是如何制作的。

很多人喜欢通过低脂饮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中有不少人喜欢在家中自制一些低脂肪的食物,那么减肥沙拉绝对是这些人的首选。首先,减肥沙拉是特别容易制作的,只需要一些原材料和调味品就可以将沙拉做好,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其次,减肥沙拉中的原材料都是新鲜的且低脂肪的食材,这样的沙拉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益处,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那么,好吃又减肥的沙拉是如何制作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制作沙拉的过程。先将准备好的时令蔬菜和水果洗干净,再依次切好备用放入容器中,接下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一些调味品,如盐或是胡椒粉,最后在容器中挤上一些沙拉酱,美味又营养的减肥沙拉就做好了。如果你还想要吃些主食来充饥,则可以选择吃一些全麦的无蔗糖面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