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10动作 迅速清宿便

2011/1/27 11:24:4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锻炼腹肌张力,增强体质,尤其适于慢性便秘的人。但必须坚持早晚各按摩一遍,手法应轻快、灵活,以腹部为主。将右手掌心重叠在左手背上,左手掌心放于肚脐旁,适当用力,两手分别放在同侧的腹外侧,以掌根从季肋向下推至腹股沟,反复做30~50次。卧姿,双手叉腰,中指指腹放在同侧的天枢穴上,拇指向前按于同侧肋端,中指按于肾俞穴

 

  有些MM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者饮食的关系,每天的排便不大顺畅。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10个腹部按摩动作,快速产生便意,轻轻松松排清宿便,让你享受腹部平坦、身体轻盈的快感哦。

  1.推揉腰骶部

  坐于床上,两手五指并拢,反手以掌根附于同侧的腰骶部,适当用力自上而下地推擦30~50次,直至腰骶部发热。

  2.按揉肾俞穴

  同上坐姿,两手叉腰,拇指向前按于同侧肋端,中指按于肾俞穴,适当用力按揉30~50次。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