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瘦腹的方法 塑造性感小腹

2014/4/28 10:47: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坦的小腹可以为女性的身材增添不少的魅力。怎样才能塑造出女性的性感小腹呢?来看看小编为你介绍7个方法。

 

 平坦的小腹可以为女性的身材增添不少的魅力,也更加能显示出女性的曲线美。但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因为久坐办公的原因,使得肚子上的肥肉越积越多,这可愁死了!如何才能甩掉肚子的肥肉,怎样才能塑造出女性的性感小腹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小编为你介绍7个方法。

 

      第一种  晚上定点进餐  

      大部分人都知道,睡前4小时最好别吃太多东西,因为很难消化,容易在体内堆积形成脂肪。而最有利于排毒的睡觉时间就是晚上11点,所以已经有小肚腩的人,最好就是在晚上6点前吃完晚餐,然后剩余一个小时可以进行沐浴或适当的瘦身操运动等,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