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个瘦腹妙招 快速击退小肚腩

2010/12/20 9:39: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证把你食用的炸薯条、咸味浓重的牛肉、薯片、糖果和高淀粉食品控制在。毫无营养的深加工食品和包装食品。或者在白葡萄酒或者淡红酒中加一点汽水,做成让人神清气爽的汽酒。放弃那些会让苗条身段瓦解的甜味高,热量大的冰镇玛格丽特酒吧。一定要慎重考虑放弃你饮食中的苏打,无糖口香糖和甜味剂。控制饥饿和水合作用快速消除胀气。

  你是否常常为小肚子微凸影响身材美感而感到苦恼?为了使你在船上低腰牛仔裤时尽显完美身材,最需要关注的一定就是你的盘中餐。这里有五种超棒方法让你和小腹胀气,消化不良说ByeBye!

  1. 爱上你的水壶,大口喝水吧!

  水可以通过调节消化功能,控制饥饿和水合作用来快速消除胀气。

  此外,它还会给你额外奖励!大量的水分子会让你的肌肤焕发水漾光彩,并且帮你阻止黄褐斑和年龄留下的印记。

  根据你的运动量,每天饮用1.5升至3升水,当然,你可以在其中添加柠檬,酸橙或者黄瓜片来增加口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