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腹部减肥方法大全 快有效的瘦身减肥方法

2011/5/20 11:22: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腹】腹部减肥方法大全 最快最有效的瘦身减肥方法&女孩子腰腹部减肥的最有效综合方法,最快的瘦身减肥方法大全。坚持就是胜利用在此方法上不为过,一般来说按摩当天就会看到效果,若想保持下去必须坚持。一般而言,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女孩子腰腹部减肥的最有效综合方法,最快最佳的瘦身减肥方法大全

  大肚子女人减肥的最有效方法

  1、大黄膏按摩减肥法

  适合人群:腰腹部局部肥胖者

  实行方案:蓼科植物大黄的根,含有大黄酚、大黄素、大黄酸等蒽醌物质。据药书记载,大黄有攻击导滞、泻火凉血、活血化淤、利胆退黄等作用。能使肠蠕动增加,促进甘油三酯、脂肪胆固醇的排泄,减少脂肪胆固醇的吸收而具减肥降脂作用,还能促进胆汁分泌,并使胆汁中胆红素和胆汁酸的含量增加,有助于脂肪的消化吸收,同时增强细胞免疫功能和抗衰老作用。

  大黄按摩膏可以在专业的美容瘦身中心买到。至于按摩,你可以在美容院请按摩师帮你按摩,也可以在家中每天沐浴后自行按摩。

  关键提示:坚持就是胜利用在此方法上绝对不为过,一般来说按摩当天就会看到效果,若想保持下去必须坚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