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科美国小姐出炉 专注挑选健康食物保持身材

2016/9/13 15:59:5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16新科美国小姐出炉,21岁的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小姐赛薇-希尔兹夺冠。笑容甜美,而且身材曲线凹凸的希尔兹,经常专注于如何挑选健康食物,还有怎样保持健美的体魄。

新科美国小姐出炉

2016新科美国小姐出炉,21岁的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小姐赛薇-希尔兹夺冠。笑容甜美,而且身材曲线凹凸的希尔兹,经常专注于如何挑选健康食物,还有怎样保持健美的体魄。一起看看美国小姐是怎样保持S身材的!

新科美国小姐出炉

一、怎样选择健康的食物

大家要学会看食物包装上的标签,因为食品标签上都写明了这个食物的营养和组成成分。大家要尤其注意配料表、热量、脂肪、碳酸化合物等等,这些都与我们的身材有关系。

一般来说,健康的食物都偏向于水果、蔬菜,因为这两者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能补充身体每日所需,而且还帮助排毒润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