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大揭秘 正确食用养颜又瘦身

2017/4/29 20:1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它也是一味经常使用的中药材,有辅助治疗冠心病和高血压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决明子有很强的减肥功效,那么决明子要怎么吃才能更减肥呢?

决明子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它的功效很多,能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冠心病等疾病,服用决明子也能缓解长期便秘的症状。但决明子最为人称道的作用便是强大的减肥功能,长期吃决明子的人体重会控制在一个完美的数值内。那么决明子要怎么吃才有最佳的减肥功效呢?

最简单的决明子减肥法便是泡水喝,首先,取30-40g决明子冲泡在开水中,水量不宜过多,以水杯的三分之一即可,静置半小时后再加入大杯开水,轻轻搅拌均匀即可饮用。注意第一道开水的温度应在85度左右,最好用新鲜的开水冲泡,这样才能将决明子的功效完全发挥出来。

第二道开水的水温不宜过烫,以70度左右最佳,由此冲泡出来的决明子水不仅温度适中,口感也最佳。每天早饭前饮用一杯决明子水,能润肠通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