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让你轻松告别水桶腰

2017/3/31 10:47:1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现在的女生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有的女孩子有了些许赘肉就感觉洪水猛兽来啦,拼命地想尽一切办法减肥,其实减肥并没有那么难,掌握一点就能让你轻松瘦身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瘦身神器,决明子茶。首先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决明子的功效,决明子可是养生的好宝贝,对老年人来说具有降三高的功效,对年轻人来说,更是减肥效果一级棒。但是大家要知道,决明子如果是生着服用,那可是要中毒的!

决明子虽然是养生佳品,但是这里指的是炒熟以后的决明子,通常正规药店里面卖的决明子都是炒熟的,所以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街边小贩兜售的决明子生熟难辨,切不可轻易使用。下面小编会给大家介绍几种减肥效果非常好的决明子茶的冲泡方法。

小编介绍给大家的第一种决明子减肥茶就是荷叶决明子茶,因为荷叶本身也具有通便排毒的作用,所以两药相合效果更佳,冲泡方法就是用适量的决明子和荷叶,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加入少量陈皮和适量的冰糖这样可以使口感更佳。这样的配方不但减肥效果好,还能排毒养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