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如何 没想到其竟然有这种奇效

2017/3/17 9:4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利用中药调理来减肥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方法。决明子泡茶就是一种相当受欢迎的、利用中药材达到减肥目的的好方法,深受大家的喜爱。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利用中药调理来减肥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方法。那么有哪些中药材具有减肥的功效呢?那么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样具有减肥奇效的中药材吧。这种中药材不仅仅有减肥的奇效,还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它就是决明子。我们知道,决明子经常被拿来制作枕头,这是因为它能够帮我们快速的入眠,还能够起到按摩头部的作用。那么决明子是为什么会具有减肥的功效的呢?

其实,决明子除了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等,还含有大黄素、大黄酚以及大量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比如铁、锌、铜等等。而使用决明子来泡茶或者是泡水饮用,就能够起到降脂通便的作用,它含有的大黄素和大黄酚能够起到保肝利胆的作用。我们在上面也提到了,决明子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因此,如果经常饮用决明子泡的茶水的话,我们身体内的脂肪就不会堆积的太多,那样我们的身材自然就会变得更好,也能够达到我们减肥的目的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