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有哪些减肥功效 轻轻松松减肥不再是梦

2017/3/9 10:27:11 作者:S-li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用来泡水喝是一个很有效的减肥方法,决明子也是一种中草药,相信很多观众都听过决明子可以减肥的话题,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讲一讲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泡水喝是一种非常简便而又能轻松达到减肥的功效,因为决明子含有糖类、蛋白质喝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的一种草药,据悉在之前人们常用炒过的决明子用来泡茶喝,这也是起到预防疾病和保健的功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决明子具有降血脂、通便、减肥的作用,只要你长期服用决明子泡水喝就可以轻轻松松甩掉你身上的脂肪不再是梦。

现在小编给大家说说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决明子在有些地方也被人们称为草决明、狗屎豆、假绿豆等名称,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假绿豆”因为决明子长的和绿豆相似,想减肥的朋友只要坚持每天用决明子泡水喝,就可以实现你的减肥梦,因为饮用决明子所泡的水是可以控制体内的脂肪分解的效果,从而对身体起到了一种保健的作用功效。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在家里自己制作的决明子减肥茶,在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怎样去挑选品质比较好的决明子,在药店购买决明子的时候,挑选一些决明子颗粒饱满、表面的颜色为绿棕色的购买,在家里用水清洗完,放进锅里翻炒一直到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清香为说明决明子炒熟,下一步就是将炒熟的决明子充分捣碎,将碎状的决明子、枸杞按比例放进玻璃杯里,用开水充分浸泡,一杯决明子减肥茶就完成了,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有时间在家里不妨按照小编所说的方法去制作一杯健康的减肥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