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强大 轻松喝出好身材

2017/11/8 13: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是一种草本药材,主要种植在我国南方各地区。味道偏苦,具有众多药用功效。其中,受女性关注的莫过于减肥功效。决明子与山楂等搭配冲泡,都对减肥很有效果。

决明子的枕头我们就经常见到,但是大家对决明子可能就不是很了解了,它可不是指能做枕头的,决明子是很有名的中药,功效作用很多,很多肥胖的人会利用决明子来减肥,决明子能清热助排便,这个也是它可以减肥的原因,很多人都知道便秘就会导致小腹变大,这是因为在他们的大肠里,有很多废物排不出去,不但对健康不好,还导致肥胖。

要减肥成功,必须有一个好胃。决明子可以冲洗肠道,排出积聚的脂肪,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了。

决明子的减肥方法很简单,直接泡水喝就可以了,也可以和荷叶或者山楂搭配,这样减肥作用加倍。山楂也是减肥的好材料,因为它有促进消化和消脂的作用。荷叶本身也有消脂通便的功能,也是减肥的好选择。

如果你想达到吸脂效果加倍,可以把三种结合在一起。除了有减肥的效果外,还可以降低血脂水平,减少疾病的发生。

除了利用决明子减肥,我们也还需要配合运动才能健康减肥。决明子饭后一小时喝更加合适,可以帮助消除脂肪。空腹饮用会伤害身体。知道了决明子的减肥效果,我们还需要注意食用它的禁忌。

它不适合脾胃不好或怀孕的人。腹泻、胃痛的人饮用决明子会加重病情。孕妇也不宜食用决明子,否则会导致流产,决明子饮用过量会导致月经不规律,适合肝热的人饮用。

看完小编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决明子已经有了很深刻的了解,这样就可以利用它塑造好身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