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湿热体质的减肥方法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

2017/11/8 11:39: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看重身材的男生、女生来说减肥是一生的事业,所以减肥变得越来越重要。可是,一些湿热体质的人减肥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只要用对方法,运动加饮食是一定能帮助减肥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有的人不管吃什么都会胖,这对肥胖的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这种人一般都是湿热体质的人,常常口臭、脸上发油、暗淡发黄,严重的大便有时干燥有时稀,而且尿液也是很黄的。所以这种体质的人不光身体胖,体质也非常差,还容易生病。又湿又热的体质的人脾气也是非常糟糕的,让人不想亲近。湿热体质的胖子,想减肥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必须讲究方法。

来源:站酷

减肥方法之一:生活饮食。又湿又热的体质的人在饮食上必须清淡,如果吃辛辣的食物不仅会让体质越来越不好,还会容易引起痘痘,所以我们可以吃一些绿豆、黄瓜等清热解毒的食物。我们还少吃一些比较甜腻的、油腻的食物,喜欢抽烟喝酒的朋友一定要戒掉烟瘾、酒瘾。而且我们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每天要和足够的水,至少8杯水。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减肥方法之二:运动。又湿又热的体质的人想要减肥的话,除了生活饮食上要注意调理,还要结合运动。我们可以先选择慢跑,每天早上是减肥的好时间。所以在早上,我们可以早点起来在公园慢慢的跑步,先把体质锻炼好。然后,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适合减肥的运动,比如游泳、快跑等等。

又湿又热的体质的人,并不是不能减肥,只要先把体质调理好了,再结合饮食运动是一定会减肥成功的。所以,我们一定不要灰心,不要放任自己,要坚持生活规律、坚持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