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疯传的8小时减肥法随意吃也能瘦?这太不可思议了

2017/10/31 11:39:57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初耳学》节目做了一个关于8小时减肥法的实验,结果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两周内随意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也能减肥?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不运动随意吃也能瘦下来?

日本《初耳学》节目做了一个关于8小时减肥法的实验,结果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两周内随意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也能减肥?

节目请了三位较胖的女士,测试了她们实验前的体重。

工作人员告诉她们可以随意吃自己爱吃的食物,但是只能在白天的8小时内吃,于是其中一位选择了午餐吃培根蛋面和披萨。

两周以后再次测试三位女士的体重,居然真的瘦了!其中一位女士腰围从80cm变成了71cm,两周时间内腰围减了9cm,简直不可思议。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不运动随意吃也能瘦下来?

节目称,这个减肥主要是减少内脏脂肪,将消化使用的能量流转到代谢上去。

8小时减肥法具体是指起床后第一餐至第三餐的时间,例如你第一餐在中午10点吃,那么你的第三餐必须在晚上6点前吃完。8小时减肥法的三餐中你想吃什么都可以,大鱼大肉都行,没有限制。但其余的16小时就不能进食,只可以饮水,水要喝2公升以上。

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固定进食时间,晚饭尽量早点吃完。保持16小时的空腹时间,消耗能量,减少脂肪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