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瘦肚子 学会这些小妙招再也不怕有赘肉

2017/10/14 17:57: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减肥是指腹部肥胖采用的一种或多种减肥方法:包括药物方法、食疗方法、针灸方法、瑜珈方法、运动减肥及腹带物理减肥等方法,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用瑜伽方法瘦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肚子相对于其他部位是比较喜欢储存脂肪的地点之一,特别是女生因为身体生理结构的关系,腹部更是容易沉淀脂肪,令女生们郁闷不已。不过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三个瑜伽动作,便可以轻松解决肚子上有碍瞻观的肉肉。

无论有没有瑜伽功底,都可以尝试一下几个动作。坐在地板或是瑜伽垫上,一条腿弯曲,另一条腿尽可能的向前伸展,然后用自己的双手伸向伸展开的腿,上半身趴在腿上,如图所示。时间不宜过长,因为另条腿会受不了,也可以两条腿轮流替换着做。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第二个动作,首先要准备一块瑜伽垫,以免地板太硬,骶尾部受伤。这个动作很是简单,坐在垫子中间,将双腿并隆,弯曲双腿,幅度大约为90-150°,俩手臂伸直放在膝盖上,如图所示,尽可能的坚持时间长一些,这个动作非常考验腹部力量,可以有效的达到燃脂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三个动作,双腿合并跪趴在瑜伽垫上,脚尖贴地,将上半身向大腿靠拢,双臂举过头顶向前伸展,如上图所示,保持一分钟左右,可以多做几次,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虽然是用此运动减小肚子,但好处简直太多了。此项运动可以促进体内循环,清除体内废物。据相关人事介绍,此项运动可以促进肠道运动及肠排毒,预防便秘。瑜伽不仅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在健身同时还可以护肤排毒的作用,建议大家有时间可以多多练习瑜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