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紫斑让人夏天不敢穿短裤 减肥并没办法让其消失

2017/10/14 16:33: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许多人身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肥胖纹。普通的肥胖纹并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是一旦肥胖纹多,或者演变成紫色的斑纹,那么便会影响到你的外形与生活。

随着吃货越来越多,许多人都患上了肥胖症。其实,除了从整体外形上可以看出你变胖了,还有一个隐形的标志显示你正在变胖,那便是肥胖纹。肥胖纹一般长在容易发胖且你迅速发胖的位置,如大腿根部、肚子等。一般肥胖纹的颜色是淡淡的肉白色,但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脆弱,而且皮下毛细血管丰富的话,这种肥胖纹胡变成紫色,也就是紫斑。

一般的肥胖纹并不会很明显,不印象人的正常生活与着装。一旦发现自己出现了紫斑,而且比较多,那我们就需要倍加留意了。紫斑长在大腿上,尤其是在夏天,会让你不敢穿短裤,造成极大的麻烦。肥胖纹多这意味着你的发胖部分大,而且发胖的速度快,让皮肤一时受不了,表面皮肤的突然增长故而出现了纹路,而紫斑就是血管被脂肪压迫的表现。

对付紫斑、肥胖纹的方法,有许多人认为减肥可以让其消失,把皮肤缩下去,纹理自然也就会减少与消失,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经过许多人的亲身证明,减肥瘦下去之后,纹理还是会在,因为皮肤在受到损伤之后,留下了痕迹,是很难去除的。

故而我们也就只有通过外在的药物方法来去除肥胖纹。比如说,尝试一下用去纹霜,每天按时抹用,会有一定的功效。其二,可以去做激光去纹手术。这些方法快速有效。其次,通过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可以缓解肥胖纹增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