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减肥方法公开 超残酷饮食你能坚持吗

2017/10/19 15:11: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是否觉得电视上的明星都非常苗条?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她们,你会发现她们比镜头里的自己还有苗条。那么,明星为了减肥尝试过哪些减肥方法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一、远离高热量。

汉堡、火锅、蛋糕等这些高热量的食物,明星是碰都不会碰的,在她们的眼中,这些美食只能算得上违禁品。如果不小心吃了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她们会选择断食一天,或者运动几个小时来消耗吃进去的热量和脂肪。

二、只吃苹果。

苹果减肥法这个名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很多女星为了减肥只吃苹果,因为苹果中的纤维含量非常高,而且水分很充足。一个星期有两天只吃苹果能够帮助身体快速的消瘦,而且能够排出身体的废物。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三、喝水。

多喝水能够抑制食欲,再加上很多女星的工作强度很大,体能消耗的比较快,所以用这个方法减肥效果非常好。多喝水还能帮助身体快速代谢,加强循环。只要感觉饥饿就喝水,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自己身材的变化了。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四、运动。

运动也是女星比较喜欢采用的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在保证你吃饱的状态下还能保证身材。不仅对健康有好处,对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好处。早上慢跑一小时帮助代谢昨晚摄入的脂肪,晚上慢跑加上无氧运动,塑性燃脂一气呵成。

五、高蛋白。

很多人推荐用高蛋白的食物代替主食,这些方法看起来都能够让身体快速的瘦下去,但是长久看起来还是不健康的。所以我们在保证运动的前提下应该制定低卡的饮食,这样就能让你在健康中瘦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