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哪个好 几个分析帮你塑造模特般的身材

2017/10/19 14:49: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非常修身养性的有氧运动,它不仅可以改善人的身体素质,还能帮你调解心理的活动。由内而外的锻炼人各项机能,达到健康和美丽同时拥有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对于肥胖的人来说,身材的发福一直是她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于是,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减肥方法,减肥药,抽脂手术,节食、剧烈运动等等,层出不穷,不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虽然这些方法确实可以让你成功瘦下来,但持续性和健康就难以保证了。其实想要减肥,瑜伽就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1、每天坚持练瑜伽动作,可以让你快速瘦下来,有效的刺激身体的肌肉,减少脂肪持续的堆积。不过,也有些人有些疑问,觉得瑜伽那么多个动作,哪个减肥比较好呢?其实,瑜伽每个动作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上述的伸展动作,在通过腰部弯曲的动作,在锻炼腿部的同时,又锻炼手臂。对于腿型弯曲或者是手臂醋的人都可以有很好的塑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2、如果孕妇的话,也是可以经常练瑜伽的,不仅可以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还可以改善孕妇水肿的问题。提高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建议可以借助瑜伽球来锻炼,把腰靠在瑜伽球上面,然后身体弯曲,让腰部与腿部形成标准的直角,手放在肚子上。注意动作要放轻,尽可能的调整好呼吸,让全身心都得到放松。

3、如果你是一个标准的上班族,那么锻炼腹部和腿部是必要的,因为长久的坐姿可能早已让你曾经引以为傲的完美下半身变得满是赘肉。所以在减肥上,可以选择一些锻炼下半身的瑜伽动作来塑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